IP-guard, 充滿前瞻性的功能化架構,擁有15個不同功能,允許用戶根據實際內網安全需求進行組合。通過組合不同的功能,可以實現數據保護、電腦及互聯網監察、系統管理、外置裝備安全管理等多種內網安全解決方案,滿足企業不同內網環境的不同應用需求。

數據保護

幫助企業防止由人為做成的電腦資料流失。
文檔加密: 為企業重要檔案提供全面的防護,無論是在企業內部的檔案使用,還是與合作伙伴共享檔案,又或是公司員工將檔案帶出企業使用,都不用擔心檔案內容被非法洩露,給企業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訊息防洩露三重保護: IP-guard訊息防洩露解決方案通過詳盡細緻的操作審計、全面嚴格的操作授權和安全可靠的透明加密三重保護,達到多方面保護企業的訊息資產,使得企業實現"事前防禦—>事中控制—>事後審計"的完整訊息防洩露流程,讓訊息安全防護無懈可擊。

更多

電腦及互聯網監察

讓企業可以適度地監控有關電腦和互聯網的使用情況。

內網安全管理: 受益於訊息化的廣泛應用,企業辦公效率顯著提升,與此同時,如何保護企業訊息資產、實施人性化管理、提高IT系統工作效率,保證企業內部安全得以正常而高效率運作,是每一個企業在訊息化過程必須克服的難關,高效穩定的內網管理工具更成為迫切需求。

上網行為管理: IP-guard上網行為管理解決方案針對上網管理難題開發了對應的管理功能模組,可提供清晰的員工網絡應用報表,並通過制定上網管理策略對用戶網頁瀏覽、線上聊天等互聯網使用權限進行限制。同時,記錄起來的上網日誌不僅有助於IT和績效管理,還符合相關法律規定。

更多

系統管理

提供內部系統管理平台,令管理人員可以輕鬆掌握企業內部IT 資產的資訊,同時加強系統安全。

桌面終端安全: IP-guard桌面終端安全解決方案,覆蓋網絡管理、審計管理、運維管理各方面,可記錄保存和審計跟蹤電腦使用行為,過濾網站瀏覽並即時中斷用戶違規行為,保證全面規範用戶的電腦和互聯網的使用,降低系統安全及法律風險,提升工作效率。

資產管理: IP-guard的集中管理能力"化繁為簡",通過單一控制台就能夠對成百上千部電腦進行有效的管理和維護,保證系統時刻運作暢順,為管理IT資產提供更多動力。

更多

外置裝備安全管理

有效地管理外置裝備。

移動儲存管理: IP-guard移動存儲管理解決方案可以對各種移動存儲設備進行集中管理,幫助企業規範設備使用,遏制外來病毒入侵,防止內部重要訊息洩露。

更多

 

IP-guard免費試用

IP-guard代理

Go to top